新概念音游网页小游戏网站源码

前一段时间我看见别人都在搭建这个,然后到处发这个小游戏网站然后我在git上面看见了新概念音游网页小游戏网站源码,大家有需要的话,可以来下载,挺好玩的。

演示图

新概念音游网页小游戏网站源码插图

新概念音游网页小游戏网站源码插图1

搭建环境MySQL 5+ PHP 5+

这里需要注意一下他这个环境要求的php为5.x,这个版本比较老,一般我不建议服务器里面装这个环境,然后如果搭建搭建的话,不要用自己的主要服务器搭建,这个版本的会有一些漏洞,建议换一个服务器进行搭建。

搭建方法:

按照如下方法更改你想要显示的文字

Fork本,不要在现在这个页面直接改,然后发现改不了.

打开你Fork的, 找到static/i18n/zh.json, 找到下面这几项配置

"game-title": "新概念音游",
  "game-intro1": "从最底下的开始",
  "game-intro2": "看你能得多少分",
  "text-level-1": "试着好好练一下?",
  "text-level-2": "TCL",
  "text-level-3": "TQL",
  "text-level-4": "您",
  "text-level-5": "人?"

这里修改这个的信息,你想修改成什么修改成什么。

你可以随意更改右侧文字, 可以显示你想要的内容 不要删掉双引号

找到static/image文件夹, 点击前显示的图片是ClickBefore.png, 点击后的图片是ClickAfter.png, 把他们改成你想要的即可.

注意文件格式, 需要是png

找到static/music文件夹, 点击时的音效是tap.mp3, 正常结束的音效是end.mp3, 点击错误的音效是err.mp3, 把他们改成你想要的即可.

注意文件格式, 需要是mp3

更改完毕后前往的Settings -> Pages -> Source, 选择main 分支然后点击Save.

然后正常搭建完成了,搭建,这个可以拿来给自己一个网站引流,也可以自己去玩一玩。

我发这个源码可能是有点晚了,我看别人都已经发过很多遍了,这个也确实有点泛滥了,我的信息差,我到现在才刚刚发现这个源码,发出来玩玩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