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源码

信则有,不信则无,这个源码还是出售的源码,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可以带价出售,好在,我是会员,下载来分享一下。

这个应该是20年版本的,21年新版我没找到,我记得最新应该是21版本的,我看他们21版的并没有什么太多更多的特点,是说20版本也能用(拿不到21版本的强行解释)

源码介绍:【亲测源码】九月最新开运网周公解梦八字合婚姻缘预测网站源码全修复版对接免签支付这个开运网前一阵子流行过一段时间,各大论坛也都陆陆续续发过一些,但是大部分不是不完整是支付只有官方接口,用起来成本高了许多也繁琐了许多。这次给大家放的这版是已经整理修复,支付对接第三方个人免签,支持微信支付宝双通道。算法、文章之类的都已经预设,喜欢折腾的也可以自己去修改。配套源码配套教程,下载后跟着教程百分百搭建完

该源码理论可以运营,但是我觉得只能玩玩。

演示图片

最新源码插图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