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美女环绕网站源码

  520送给群主的礼物网站源码

我看他们别人群里面都在发这个网站,写着520送给群主的礼物,进入之后是一个vr美女环绕,可以进行360度的美女环绕,如果不开启的话,也可以自动环绕查看美女,这个vr美女环绕源码看起来挺好,我这扒下来了,喜欢的来下载吧。

目前已经确定可以成功搭建,这是搭建完成的测试站(他们群发的那个网站)https://vr.justeasy.cn/view/v16n32829131g693-1632829400.html

这个网站我感觉过一段时间可能会停了,所以可能以后也进不去了,这个源码的,我整体看了一下,他这个里面大部分都是外部引入的CSS和js,所以有可能将来会失效,失效了,那我也没有办法了,然后是这个源码实在是乱的狠,看了一会儿,看的我头都疼,而且里面是存在广告的,广告也是通过css引用,删除之后可能会连带着其他一块被删除,所以我没有删除这个。

这个应该是他们为了宣传这些广告做的这个网站,大家可以自己搭建来玩一玩行了,也没有什么意思,但是我觉得这个还是可以拿来研究研究的,里面也无任何加密。

源码示意图

vr美女环绕网站源码插图vr美女环绕网站源码插图1  这里可以开启vr功能,带上vr眼镜可以身临其境体验(别想歪,只是更深度的看美女)。

搭建方法:直接上传源码可以了,如果上传之后不能用,可以把网站目录改成根目录下/vr.justeasy.cn/view这个目录,他们的html文件在这里,或者也可以直接把html文件放在根目录,这个html文件命名不是index.html,所以有可能网站不会加载,建议自己把默认文件改成他们那个html文件。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