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响应式开源Typecho主题

WordPress有一个特点是比较臃肿,如果你没有心思给他认真的优化一下速度是特别慢的,然后有很多人选择换成Typecho程序,那么我推荐一个简约响应式开源Typecho主题大家如果想转成Typecho程序的话可以使用这个主题。

这个主题的示意图

简约响应式开源Typecho主题插图

这个主题我看有不少站长都在使用,我这个好像是老版本,大家安装好之后,可以在后台直接进行升级。

d盾扫描图

 

扫描d盾显示,无任何木马,后门。

简约响应式开源Typecho主题插图1

这款主题的特点:

  1. 简约响应式主题
  2. 开源免费主题
  3. 占用特别小,仅1mb占用
  4. 加载速度快,轻量级博客主题
  5. 很适合个人博客使用

安装方法:

先在自己电脑上解压一遍,看看有没有问题,他这个解压编码好像有问题,有的时候会出现乱码现象,解压之后把里面的说明书文本可以删除了,不然上传主题之后安装不上。

正常安装Typecho程序,然后直接上传这个主题可以了,如果之后提示更新,那么你更新一下。

这款简约响应式开源Typecho主题确实很不错,搭建之后无需费心费力的优化,速度这方面确实是很值得点赞。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