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压缩图片网站源码

有的时候我们上传图片的时候,他们要求不能大于多少多少需要用到在线压缩图片网站源码,但是咱们的手机拍出来照片几乎都是10几mb,这时候要用到图片压缩那么大家来看一下这个源码吧。

前一段时间我在申请公安备案,结果发现,他们要求上传身份证必须小于1mb,说起来挺离谱的,我从网上找了一下在线压缩工具,结果发现这玩意儿竟然收费,这真的让我有点(`Δ´)!主要是我这会儿是临时用,不然我下载载工具,直接给他降低分辨率完成了。

事后从网上找了一下,找到一款图片压缩网站源码,然后想着自己搭建一个,以后突然用的时候直接自己用自己的可以了。

这个图片压缩源码原理:没有别的,是降低分辨率,像我们拍的一些证件照,其实他的分辨率低点也没有什么影响,反而因为手机像素太高,拍的那个大小太大,是没法上传很苦恼。

问:降低分辨率会影响图片清晰度吗?

答:肯定是会的,不过那怕降低点也不至于说看不见,上传一个证件照,不用要求太高分辨率。

源码示意图

在线压缩图片网站源码插图

这个源码我看了一下,里面是纯html的,他这个css原来是引用国外一个网站的css,但是这个源码已经给保存到了本地,自己直接搭可以使用。

搭建方法:直接上传到服务器里面,然后访问已经搭建好了。

我建议一些网站能不能上调一下最大上传大小,现在备案传的图片不能大于1m很离谱,怎么着也得图片压缩。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