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站长qq已经成功解冻,重新复查qq冻结原因

前一段时间我的QQ因为一些事情导致被永久冻结,然后我在积极的进行申诉,今天发现已经成功解冻了,然后我对我这个q进行了一下复查,看了看到底因为什么导致被冻结。

这是前一段时间我发的文章https://hcnote.cn/2022/06/27/2538.html  是那个QQ集体被盗的夜晚,我的QQ也成功的中招了。

最开始那我一直以为是因为被盗发一些恶意消息导致被封,然后经过申诉之后,现在处理结果已经更改了。

本站站长qq已经成功解冻,重新复查qq冻结原因插图

现在是从永久冻结状态变成了保护状态,目前可以直接解冻,然后我现在深度的分析了一下,究竟是怎么回事。

时间回到那个晚上,那个晚上突然发现我的QQ被异地登录,因为那会儿他们那个已经传出来消息大量qq账号密码数据已经泄露,然后我赶紧重新修改密码,这次没有造成什么影响。

然后时间来到第二天,是在这天抢了一个红包,口令红包的内容好像是一些敏感字,然后我上来抢了,结果成为了那个纯纯大冤种,没过多久,我的号永久冻结,最开始我一直以为是那个晚上被异地登录到处发恶意信息导致的,现在看来好像更多的是因为抢的这个带敏感词的口令红包导致。

目前的状态呢,这个号也算是保住了,我这里呢,还是提醒一下大家,如果发现别的群里面发有那些带敏感词的口令红包,切记不要去抢,这玩意真的谁抢成了纯纯大冤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