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暂时不支持纯ipv6网络访问

最近有人跟我说无法访问我的网站,那个啥本站暂时不支持纯ipv6网络访问经过我的检查,访问者大部分都是开启了纯ipv6网络,导致无法正常访问,所以我这里说一下。

IPV6可以说是这几年一直在宣传,但是目前来看的效果好像并不是很好,IPV6有很多好处,但是直到今天,很多大厂也不敢说完全支持ipv6网络访问,如果你开启了纯ipv6网络,你会发现很多大公司的软件,都会出现一些问题,所以我也没怎么考虑搞这个。

本站暂时不支持纯ipv6网络访问插图

然后这两天有不少人跟我说我网站访问不了,我问了一下,最后得到的结果都是他开的纯ipv6网络,这也是我的问题,我一直没有考虑过这个ipv6。

我建议大家呢,可以修改成IPV6 IPV4都使用的网络协议,不要使用纯IPV6协议,如果你要使用这个纯ipv6的话,你会发现很多网站你都没法正常进入,而且一些大的公司的也没无法正常用,我这里教一下手机,如何修改成ipv4,ipv6双协议的网络。

打开手机的apn设置

本站暂时不支持纯ipv6网络访问插图1

然后把这里修改成IPV6和IPV4都支持

本站暂时不支持纯ipv6网络访问插图2

然后行了可以正常访问了。

至于我网站不支持IPV6这个问题,现在我也在想法解决,我先联系一下宿迁机房那边能不能给一个ipv6的公网ip,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我再想法整个ipv6自动转ipv4,过一段时间我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

现在来看的话,如果宿迁不给ipv6的话可能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网站都不会支持纯ipv6网络访问,这里我表示非常抱歉m(._.)m我也有点那个。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