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云笔记整改完成,现已恢复正常

前几天的本站进行了一次维护整改,目前幻城云笔记整改完成,现已恢复正常,大家可以正常进入我的网站,所有的都恢复正常了。

那么我得稍微说一下这次整改的内容,整改了点什么?

这次整改呢,主要是为了解除国家反诈拦截,地方反诈拦截,腾讯网址拦截等,好几个月之前,我应该在我的网站里面跟大家说来着,网站被很多地方拦截,并且被腾讯拦截,一直持续到现在,我一直在申诉,但是一直没有成功。

中途廊坊反诈拦截,江苏,北京反诈都一个个解除了但是还是有一些地方没有解除,然后这个腾讯拦截也没解除,然后前几天我进行了一次整改,为了解除这些拦截做的一次整改。

目前整改很有效果,这些拦截已经基本全部解除了,并且整改期间删除了很多的文章,如果大家已经发现有些文章找不着了,可以联系我,私发给你,那估计是被我删除了,然后修改了很多。

放几张图,大家看一下成果吧。

国家反诈和地区反诈拦截解除截图

幻城云笔记整改完成,现已恢复正常插图

幻城云笔记整改完成,现已恢复正常插图1

幻城云笔记整改完成,现已恢复正常插图2

腾讯拦截解除截图

幻城云笔记整改完成,现已恢复正常插图3幻城云笔记整改完成,现已恢复正常插图4幻城云笔记整改完成,现已恢复正常插图5

那么我是是怎么一步一步把这些解除的,下次我再给大家分享一下,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几个月我解除这些比较难解除的拦截的经验和教程(斗智斗勇的经验),帮助更多的站长解除这些误拦截情况。

然后呢,从今往后本站不会再分享任何敏感资源,违规的东西,并且我最近准备使用内容审查插件之类的东西,进行严格的内容审查和替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