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专营店免费领watch手表

最近这个OPPO官网出了个活动OPPO专营店免费领watch手表的活动,昨天我还专门去我们这边的OPPO专营店问了一下,目前已经确定这个活动是属实的,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他们官方的图

OPPO专营店免费领watch手表插图

简单来说是你名字里面有常亮这两个字可以领,比如说我叫杨常亮,那么我可以领这个手表,可惜了,我不叫这个←_←这个手表还挺贵,大家如果名字正好符合的话,可以去领一个。

然后昨天有不少人说自己要改名的,这玩笑开的,没这个必要这个手表领取方法,建议大家去当地的OPPO直营店,专营店,等等OPPO官方的店去领,如果只是小店的话,好像是不给领的,昨天我们这儿有人去那普通小店(非官方)人家让去官方店。

OPPO,这波操作挺良心,只可惜咱赶不上,这一顿操作一下子给他们弄了不少热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