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卖蜡笔平面设计,影视后期资源分享站

小新卖蜡笔平面设计,影视后期资源分享站这个网站是我的一个朋友的网站,这个网站里面分享了很多关于平面设计影视后期的资源,如果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去他们网站看看。

前一段时间呢,我帮着朋友一块整理这些资源,因为他是搞这些平面设计,影视后期的一些东西的,然后我帮着他一块整理资源,经过每天好几个小时的整理,整理了大概半个月,整理出来了不少资源(⊙o⊙)!

小新卖蜡笔平面设计,影视后期资源分享站插图

小新卖蜡笔平面设计,影视后期资源分享站插图1

现在我跟他一块把这些资源全部弄到他们的网站上了,这些资源那会儿我看了一下,其实挺不错的,如果你也是学平面设计,影视后期的,可以去他们网上看一看,下载点这些资源。

目前,他们网站的资源大部分都是收费的,毕竟这些东西并不简单,我帮她整理的时候也都是特别费劲,但是在我的劝说下,他们并没有弄特别贵,基本特别平价化,谁都能买得起。

然后这里呢,我也跟他们商量着,将来我也会从他们那儿要点儿资源,然后发到我这个网站上,大家也可以来下载。

小新卖蜡笔网站:https://xxmlb.com/

小新卖蜡笔平面设计,影视后期资源分享站算是一个不错的网站,我这位朋友也是学5,6年这些了,大家以后学这个的可以去他们网站看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