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号论坛恢复访问,重新搭建上线了

应该有一些老站长都很熟悉站长号论坛,这是曾经一个大部门站长的都知道的站长交流社区,不过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这个论坛关站了,然后昨天我发现站长号论坛恢复访问,重新搭建上线了,现在虽然里面什么数据也没有,但是我相信还会做大做强,大家可以趁着现在没人,赶紧去注册一个账号。

新版站长号论坛链接:https://www.zhanzhanghao.cn/  进入可以注册,这两天我看了一下,还是有一些问题的,感觉这个网站刚弄好,很不稳定,昨天有一堆问题,今天他们发公告说修复了一下。

站长号论坛恢复访问,重新搭建上线了插图

目前比较出名的站长论坛应该是4414站长论坛和这个站长号论坛了,不过这个站长号论坛由于一些原因导致关站删除数据,现在是重新搭建了,不过我感觉速度很慢,而且时常出现进不去的情况,我相信这个站长论坛会越做越好。

站长号论坛恢复访问,重新搭建上线了插图1

目前我已经注册id为55,还是一个比较靠前的ID,针不错啊。

站长号论坛恢复访问,重新搭建上线了插图2

站长号论坛恢复访问,重新搭建上线了插图3

站长号论坛恢复访问,重新搭建上线,那么你们觉得他会重新再创辉煌吗?也许过一段时间可以见识到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