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星卡预存50得1250话费活动

最近的我看见他们电信给我发过来一个短信电信星卡预存50得1250话费活动让我可以参加这个活动,现在我已经参加了,如果大家也使用的是星卡的话,也可以试试,可不可以参加。

电信星卡预存50得1250话费活动插图

参与方法,进入这个链接:http://a.189.cn/iFFjIF

本链接为电信官方链接,大家可以自己去查询一下,如果不相信,可以不去,然后输入手机号,发出验证码,先查询一下自己能不能参与这个活动。

去年那个预存50送200的那个活动,我让别人试了一下,都可以参加,几乎只要是电信星卡都可以参加,今年这个我不敢确定,都可以参加,但是大概率也能参加。

电信星卡预存50得1250话费活动插图1

充值完成之后,大概是半个小时,然后成功,然后会反馈短信,这时候差不多成功了。

注意事项:我感觉出这个活动是为了强行留住客户,你参与了这个活动,五年之内这个卡你不能注销,注销的话,可能是违约,所以大家如果不打算好多年的用,不建议参与这个活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2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头像admin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