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心理学公开课程视频

这是我在别的网站里面看见的一个老外的心理学公开课程视频,非常的全有各种的视频,好像是别人大佬整理的老外出品的心理学课程视频,从最基础的教起,有需要的来看看吧。

演示图

老外的心理学公开课程视频插图

老外的心理学公开课程视频插图1

老外的心理学公开课程视频插图2

我看了几个视频,我感觉吧,他们讲的,好像非常的简单,或者说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以前我也了解过这一方面的知识,总感觉他们讲的那些是随便百度上只看几篇文章能学会,稍微好点的东西没有讲,然后是他们有一些视频没有翻译,直接是纯英文,大家可以直接跳过,看别的。

在家闲着没事,不刷抖音,看会心理学,其实也是挺不错的,虽然看了跟没看一样,但是是看了,万一看了之后有什么感受,那不美哉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