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波云的工单,以后由我负责

前一段时间的我的一个朋友密波在招客服,然后我去了,现在也跟他们签了合同以后密波云的工单,以后由我负责,我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然后以后有事找我即可。

前几天的我的一个朋友,密波,由于他们是体育生,然后也比较忙,每天都在练体育导致他们的客户虽然很多,但是都负责不过来,甚至说一个工单好几天都处理不了,然后呢,要说招几个客服,然后我去了。

密波云的工单,以后由我负责插图

然后现在呢,也跟他们签了合同,以后几个月,如果你们在他们那购买的服务器出现问题,或者说有什么小问题,都可以发工单或者直接联系我,这些都归我管了。

然后这里会有人问我这当个客服赚多少钱,其实这玩意儿吧,钱不钱的无所谓,主要是我们的友情长存,咱们这不为赚多少钱,反正我都每天都有时间,像他们的那些问题,我这都是随便解决,然后我这去了。

然后最后再说明一下,密波云那里有了问题直接联系我,我这里尽力给你解决,尽量直接发工单,不要联系密波了,他每天都得练体育,真的没空处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