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建议购买游戏手机?游戏手机有什么缺点?

前几天有人跟我这聊想购买游戏手机,我让我给出的建议是不建议购买,那么为什么不建议购买游戏手机?游戏手机有什么缺点?一起来看一看嘛,帮助避坑。

目前呢,游戏手机也分两种,一种是纯游戏手机(红魔黑鲨rog)这种说白了,除了打游戏,别的都成不了,还有一种最开始做的时候都是纯游戏手机,现在逐渐变为半游戏手机(iq,红米游戏增强版)我这里呢,我不建议购买的是这些纯游戏手机,至于这个iq,红米游戏版,我觉得也还是可以买的,但是能买正经手机买正经手机。

半游戏手机呢,说好听点儿把游戏手机和普通手机的优点都集齐了,说不好听点,缺点也都集齐了,说打游戏,打游戏也成不了大事,说是正常手机,可是他有很多游戏手机的因素(比如红米k40游戏版,一直被调侃为除了不能打游戏,什么都好的游戏手机)

 说这么多?为什么不建议购买游戏手机呢?

网上有很多不建议购买的原因,我这里呢,只说这么一两个,第一个原因特别容易坏,质量都特别很差(这里只说那些纯游戏手机)这里大家不用跟我杠,我原来问我一个朋友(在一小时快修连锁店工作)那会我也打算购买游戏手机,然后他告诉我,这游戏手机的维修率特别高,他在哪里工作,维修过数不清的游戏手机,而且出的问题都是莫名其妙的问题,比如莫名其妙开不开机,莫名其妙基带烧了,莫名其妙尾插烧了,总之,各种各样的问题,又是烧主板,又是烧什么的,总之,大部分游戏手机几乎都是一年过保修期必坏,维修率特别的高,品控非常的差。

这里呢,我有一张图给大家看看

为什么不建议购买游戏手机?游戏手机有什么缺点?插图

大家在百度上打出那些游戏手机,搜索量比较大的都是说容易坏,烧主板烧基带呀之类的,而且很多贴吧都讨论某某游戏手机特别容易坏,并且这些问题都已经非常的常见。

那么,这些问题为什么会出现呢?我这里简单说一下,说白了是超频,加调度太高,我们正常的手机一般都是有一些性能调度,调度的都比较小,手机发烫稍微严重一点会降频,所以好点的手机也只能维持原本频率,但是游戏手机不一样,比如红魔7那个8gen1芯片的手机,别的手机都在考虑怎么降频来防止发热,这手机直接超频,硬生生跑分比别的手机高很多,同时也做到自带风扇,然后发热依旧很高。

因为游戏手机是专门为了打游戏的,为了游戏的更好体验,他们讲究的是大力出奇迹,只要性能输出的够暴力,你的游戏体验会更好,只要玩的话,造成的缺点是比如烧主板,烧基带等等等等问题。

说完最大的问题,再说一些小问题。

比如我们把游戏手机带出门,你会发现装在裤兜子里有多难受,那个重量真的受不了,而且体型庞大,只有在家里打游戏爽,生活使用感觉很难受,还有防尘防水问题,游戏手机普遍都差(比如红魔,设计决定肯定没法防尘防水)然后有很多手机维修店,有那种收费清理红魔手机灰尘的服务。

总之还是一句话,游戏手机处理游戏强,其他的都不咋地,真的非常不适合日常使用,如果不是游戏重度党真的非常不建议购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