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说说婚检应该自愿还是强制,即兴评述婚检应该自愿还是强制,为什么要婚检?

大家看最近的热搜了吗?这个婚检最近上了热搜,那么咱们说一说简单说说婚检应该自愿还是强制,即兴评述婚检应该自愿还是强制,为什么要婚检?一起来看一看我的理解吧,最近我也稍微看了一看这些热搜。

首先呢,我们通过百度上了解到《民法典》第1053条规定:一方患有重大疾病的,应当在结婚登记前如实告知另一方。婚检应该自愿还是强制?专家建议重新审视婚检制度。

简单说说婚检应该自愿还是强制,即兴评述婚检应该自愿还是强制,为什么要婚检?插图

简单说说婚检应该自愿还是强制,即兴评述婚检应该自愿还是强制,为什么要婚检?插图1

也是说,如果你没有参加婚检,结婚之后,一方有重大疾病,那么是不行的。

那么这里会有人问婚检会不会检测出来以前是否有性生活(是不是处),这个问题呢,其实并不会婚检的,检查的是疾病,和这个没有关系,原来我看过别人发的婚检单,不会告知你这个的,有一些男性的还想通过婚检检查自己老婆是不是这个啥,那我感觉不用想了,检查不会出这个结果的。

这个结果虽然不会出,但是有一个结果会出,比如是否有性病(艾斯病等性病)如果这个检查出来了,那么大家想一想,应该知道是怎么回事。

大家知不知道我记得是曾经有一段时间有很多地方强制婚检,不过后来好像是取消了,那时候好像是不婚检无法领证,后来可能是涉及到隐私问题什么的,取消这个制度了。

简单说说婚检应该自愿还是强制,即兴评述婚检应该自愿还是强制,为什么要婚检?插图2

那我们还是来说说今天的主题

  婚检应该自愿还是强制

如果让我来说的话,我还是觉得强制好,毕竟这个疾病这个东西吧,如果不婚检的话,可能都不知道什么病,然后结婚之后又发现有这个病,那个病(声明一下,我非男权也非女权)检查肯定是男女都要检查不是说这个言论是向着谁。

  为什么要婚检

还是一句话,防止一些疾病的传播,仅仅是为了提前查出来一些疾病,更好的预防疾病的传播。

有些女性朋友可能觉得对象提出婚检是对自己的不信任,其实我觉得并不是说不信任这一回事,咱们得改变一下观念,这个和信任不信任不是一回事,毕竟最终的目的是为了防止疾病的传播,提前预防疾病,不是说因为不信任,然后不去查,有一些疾病,你自己根本都不知道。

所以呢,婚检应该强制还是自愿,大家觉得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