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内存过剩是真的吗?

总有人说,目前的手机已经内存过剩,买太大内存的是浪费,那么事实真的如此吗?一块来看看吧!

要说这个内存过剩, 从一定意义上来说是有点,只不过是相对的过剩,不属于过剩,这个怎么说呢,例如18g运行内存在今年来说可能相对来说是比较过剩的,哪怕你把吃鸡等很多游戏,全部都同时运行,可能都用不完,这点运行内存,更何况普通人呢?再说这个运存过剩也可以是相对人来说的过剩,比如6g的运行内存,相对于只刷抖音,看微信的人来说,确实有点过剩,但是要是有一些重度使用的人来说,那不是过剩了。只剩下后台了。

但是目前来看的话,存在有它存在的道理,哪怕再大,也不会出现那些过剩的现象,有市场有需求,18g运行内存做出来是为了满足市场,可能有很多人用不着,但是也是有人用的着,总是有一些人是用得着的,好比来说,目前,六g运行内存,你在打游戏时候突然切换微信,5秒后切回去,很大概率退出了游戏,这时候是由于运行内存不足导致的,8g运行内存的可能没那么严重,照着这么来说,12g的,更不严重,那么18g的呢?可以百分百不了几乎。

为什么安卓运行内存会越多越大?这其实并不是非要做大,安卓有个通病是用的时间越长越卡,可能会有人反驳说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修复,并不那样,这个问题从开始到现在没有修复过,只能说稍微有点优化,从来没有修复,也是说,现在的安卓好几年不卡是因为运行内存足够过剩,储存足够大导致,越用越卡是因为安卓一直使用一直有碎片产生,但是如果你足够的大,那么再多的碎片也不能塞满吧?所以从这点来说,18+1t并非过剩,这种组合其实更可以防止安卓越用越卡。

那么买手机,我还是推荐买大内存大储存的,别不听,4年前有个文章说4g运行内存足够链接在这里http://www.360doc.cn/mip/635006335.html

手机内存过剩是真的吗?插图

然后,当年听信了这些文章的人,最后选择了买了4g运行内存,如今正在想办法扩充内存呢。

手机内存过剩是真的吗?插图1
手机内存过剩是真的吗?插图2

淘宝上还有一大堆扩容的商家,销量也不低,但如果几年前买大内存的手机的话,今年也不会花钱去扩容了吧?当年可能多花两百可以用6+128,可是为了剩那几百块钱愣是买了4+64,最后落的这样子。

手机内存过剩是真的吗?插图3

再看今年,这文章又说8g运行内存都过剩,可能再过几年,文章变成12g运行内存过剩,花钱扩容的可能是把6+128扩容成8+256,然后呢可以看看对于手机价钱的浅分析https://hcnote.cn/1279

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性内存过剩,肯定不会存在,安卓越用越卡,应用越做越大的这种机智不改,内存永远没有过剩。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