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手写字体ttf文件

前一段时间我分享了那个手写模拟器,然后呢由于如果我们要生成自己的字体文件需要废很大力气,那么我再分享一个手写字体ttf文件,大家可以直接把这个手写的字体文件导入,不用再自己生成了。

这个字体文件是我在论坛里面看见有人发的自己生成的自己的手写字体文件,我大概看了一下这些字好像并不是很好看,属于那种偏向于乱的字体,但是又比较连笔的,如果大家正好也是这种类型的字体可以使用这个。

演示图

分享一个手写字体ttf文件插图

由于我没有打印出来,所以大家看起来感觉还是像机器字体,如果你打印出来的话,是特别像手写的。

这个字体使用方法,首先我们要下载手写模拟器,具体可以在我网站里面搜索一下手写模拟器,可以下载前一段时间我分享的那个手写模拟器了,然后字体文件下载完之后直接点一下可以导入。

分享一个手写字体ttf文件插图1

打开方式选择手写模拟器即可,可以直接通过手指模拟器导入了,然后我们在手写模拟器软件里面可以看见这款字体了。

非常适合懒人来用,像我这样的懒人,拿这个生成一些只要抄的东西,完事再打印出来,非常的好用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