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官网认证怎么弄?免费网站官网认证申请方法

网站获得官网认证可以增加可信力,并且对网站有很多好的方面,那么网站官网认证怎么弄?免费网站官网认证申请方法一起来看一看吧,看看怎么给你的网站申请官网认证。

首先,目前除了百度搜索,其他的申请官网认证都不难,并且也都是免费的,回摆渡需要花钱,而且还需要各种证明材料,其他的搜索都不用,所以如果你想学学怎么申请百度官网认证建议别看本篇文章了,我没那个本事。

我这里呢,以搜狗搜索来说,首先,我们进入搜狗站长平台,然后

网站官网认证怎么弄?免费网站官网认证申请方法插图

点击官网认证,然后出现这个页面

网站官网认证怎么弄?免费网站官网认证申请方法插图1

照着这个填写,这里呢,需要你的网站有企业备案,并且你自己有经营许可证,什么的,个人备案网站无法申请。

但是呢,还有一个小方法,你可以给他们发邮箱,有几率会跟你官网认证(比如搜狗)

网站官网认证怎么弄?免费网站官网认证申请方法插图2

大家可以看一年前我发的这个朋友圈,那会我是给他们发邮箱,后来真给了,他们不光支持主动申请,还会找一些网站主动给你官网认证。

更多申请的事项在下图

网站官网认证怎么弄?免费网站官网认证申请方法插图3

可能有些人会说这些搜索用的人不多,但是大家要知道,有很多的手机浏览器,默认的搜索不怕百度,有很多手机默认搜索和一些公司,比如有的手机默认浏览器用的搜狗搜索,有的用的神马搜索,夸克浏览器用的神马搜索,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用的。

毕竟这个玩意儿费能申请下来,这怎么能没有用呢?目前除了百度搜索,其他的国内搜索基本都可以轻松申请,大家可以申请一下试试。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