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电烟烟油方法

注意:电烟烟油方法方法仅供参考,请当做娱乐看看得了,学习学习没事走吧!

未成年人禁止吸烟

diy电烟烟油方法插图

首先咱们得知道它的原材料,这个原材料从网上一查能查出来,烟油原材料大部分是这几种

1.pg 也叫丙二醇

2. 食品甘油VG

3.食品级香精

4.尼古丁

添加剂:甜味剂,酸味剂等

中国香烟网权威介绍烟油配料https://m.cnxiangyan.com/dianziyan/16216.html

目前来看电子烟油的尼古丁含量在百分之5,并且这个东西一般地方买不到真要买可以进暗网交易网买方法:https://hcnote.cn/1340,所以咱们自己配置的不加这个,加这个个不加这个的最大区别在于劲头,加的话有股劲,不加的话,没劲,但是既然是自己做的也不加了,也健康点。

购买好这三个材料

diy电烟烟油方法插图1

然后再买个小瓶子,最好买带注油功能的小瓶,然后进行配置

diy电烟烟油方法插图2

丙二醇和甘油按7比2比例配置,香精加一点即可,按口味来。

配置好即可,然后在电烟上烟弹处打孔,然后罐进入可以正常使用,目前本人亲测可以使用,不过和正儿八经的那种差一点劲头,口味也并不是特别好,如果有高手可以弄过来尼古丁应该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diy电烟烟油方法插图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