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酷7.2影视源码

本源码两个压缩包,里面有修改版本和原来版本,这两个版本请自己测试,不会搭建,也别来找我ヽ( ̄д ̄;)ノ这玩意我也没搞过。

安装环境Php<7.0 SQL>5.5 Nginx/Apache

搭建方法(这里用宝塔示例)1.上传至宝塔 并解压 2.配置伪静态 伪静态规则文件内有。 访问域名/install开始安装

安装完成进入后台清理所有缓存,之后可以正常访问,一般测试没什么问题即可。

常见问题:

1、怎么保留数据升级到新版上传文件/uplod.zip解压覆盖修改数据库连接信息 system/data.php导入数据库 升级文件/updata.sql

2、播放视频显示已下架修改system文件夹权限777 如不正常修改system/playurl.php$tvinfo=fileget2($urllist,5);为$tvinfo=fileget($urllist,5);

3、安装后,记得后台清理缓存,如清理后打开首页仍提示安装,看install文件夹是否生成install.lock文件,如未生成,请手动建立文件,内容随意。

米库升级方法:

本升级补丁适用于7.0.0-7.0.4升级到7.2.01、上传安装包 upload.zip 至网站根目录,解压upload.zip,修改数据库连接信息system/data.php2、导入数据库 updata.sql3、登录后台 – 基础设置 – 设置弹窗公告内容、连接和展示时间,内容为空则不显示弹窗公告

蓝奏云下载链接:https://www.lanzoux.com/igUHvfgiong(内有两个压缩包)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头像感恩的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