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免费系统镜像分享网站

装系统找不到好用的镜像怎么办?来看看这几个亲测好用的系统镜像分享站吧!

最近这不win11也出了吗,想在线体验的看看这里https://hcnote.cn/1240

第一个系统之家http://m.xitongzhijia.net/

这个网站分享了很多很多的系统镜像,包括WINDOWS linux等系统镜像,并且每一个镜像都有介绍,如果使用win10我推荐用他们站里的这个镜像http://m.xitongzhijia.net/article/227806.html这是国庆出的,目前挺好用。使用他们站的镜像重装系统方法如下。

  1、硬盘安装(注:禁止插入U盘)  关闭电脑中的各种毒软件,否则容易出现安装失败,下载本站系统iso文件,并把iso文件解压到D盘或者其他盘,切记不能解压在桌面或解压在系统盘C盘。然后打开解压文件夹中的【双击安装系统(推荐).exe】

几个免费系统镜像分享网站插图

点击【立即重装系统】之后,全程自动安装。  备注:比较老的机型如安装失败需用【硬盘安装器(备用)】才可正常安装。

几个免费系统镜像分享网站插图1

第二个系统家园http://m.somode.com/

几个免费系统镜像分享网站插图2

这家也分享了很多的系统镜像,但是貌似在其他的网站上也能看见,很多镜像都是泛滥的。

第三个,微软官方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ISO

几个免费系统镜像分享网站插图3

这里下载的可以说是完全安全纯净,微软的原始版本,但是下载完之后,使用的时候需要激活,可以从百度上搜索一些激活码,可以,微软的这个下载镜像特别的慢,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第三个360一键重装,下载360在里面有一个一键重装的功能,不过这个功能只能重装成当前的这个系统。

还有一些我也没有测试过的镜像分享网站,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m.xitongcheng.com/

http://www.oswhy.com/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7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