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宝塔面板还有什么面板?linux面板都有那些?

随着这两天大火的宝塔面板又出现安全问题,很多站长准备弃坑宝塔面板,准备使用其他面板,那么除了宝塔面板还有什么面板?linux面板都有那些今天我给大家总结一下其他的面板,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其实呢,抛开别的因素不谈,宝塔面板确实是很的,这几年,他的发展也是非常的好,我们也不能否认宝塔面板确实很,但是这两年的各种各样的宝塔的负面消息层出不穷,比如以前的未鉴权直接进数据库漏洞(具体参考两年前我发的文章),还有以前一直有人实锤说宝塔偷用户的隐私,把用户的东西上传到他们服务器,还有中途还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漏洞,现在呢,又出现了这个漏洞(到现在依旧没有实锤)然后导致很多站长想换一个别的面板。

真的要说的话,我感觉其他面板好像都比宝塔面板黑料少(树大招风,其他面板都没有,这个宝塔面板火,所以也黑料少)

好了,那么我们来说一下都有什么。

首先我比较推荐的是amh面板,这一款面板可以说是直到现在,几乎零安全问题,零黑料,这业内安全方面属于是佼佼者,并且占用内存比宝塔还要少,但是呢,这个面板据我所知好像很反人类,大家用起来可能非常难用,昨天我还问别人,别人也跟我说这个特别反人类,,从左到右都是反人类的设计,所以大家如果能接受的话,使用这个吧。

他们的官网http://amh.sh/

除了宝塔面板还有什么面板?linux面板都有那些?插图

2.小皮面板,也叫phpstudy这个面板属于是后来新晋的面板,可以说是比较年轻的他的主要特点是所有的功能都是免费的,宝塔收费的功能,他也是免费的,知道目前的也没有什么黑料,但是官方维护的速度不是很快,甚至有点摆烂,至于为啥没有黑料,我个人感觉是因为用的人太少,所以没有。

小皮面板官网https://m.xp.cn/

除了宝塔面板还有什么面板?linux面板都有那些?插图1

3.护卫神面板其实这个东西最开始的并不是一个纯粹的面板,人家是专门做防御的,看名字应该也知道,在防护方面,安全方面做的很好,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发展成一个linux面板了,别的不敢说,安全防御方面,这个做的是真不错

官网https://www.hws.com/

除了宝塔面板还有什么面板?linux面板都有那些?插图2

4.appnode 这个呢,我感觉她属于是一个主机管理系统,但是拿拿来当面板也是可以的,他们的免费版好像是限制网站,只能五个网站多了的话,必须购买收费版,里面的所有软件都是可以免费试用的,包括那些防火墙什么的

官网:https://www.appnode.com/

除了宝塔面板还有什么面板?linux面板都有那些?插图3

5.ep面板,这个拿出来说,我感觉有点牵强了,大家应该见过玩过虚拟主机,kangle加ep组合的虚拟主机,这个可以说是一个正儿八经的虚拟主机管理面板,但是如果你有心思搞的话,自己整一个kangle加ep也可以的啊,这个优点的也是开源免费,并且并发承受量非常大,配置不算太高的服务器都可以挂很多网站,而且挂自己网站的同时顺带着还能给别人开虚拟主机用,他开的虚拟主机全部都是互相独立,互相不干涉这一点,做的非常好,也不用担心给别人用,会影响自己。

最后呢,如果大家有能力的话,可以尝试手工搭建lnmp这样弄网站是最好的,不用担心面板的这个问题,那个问题,如果大家不会的话,可以百度搜索一下,如果还是不明白的话,过一段时间我出一个搭建lnmp的教程给大家看看(我感觉我应该还会,以前学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