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免费试用申请诀窍,拼多多免费试用真的能申请到吗?

拼多多的免费试用申请是前几年推出的一个,只要你开通了多多月卡可以搞这个免费试用,那么拼多多免费试用申请诀窍,拼多多免费试用真的能申请到吗?经过我这几天的研究和使用,我发现现在好像通过的成功率比以前高了,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你要有一个多多月卡,他这个月卡比其他的还要便宜,比什么京东淘宝的都便宜,几块钱能搞到。

那么这个问题来了

拼多多免费试用真的能申请到吗?

我这么跟你说,能,是可以的,而且现在好像申请成功的几率比以前高了很多,我记得前几年刚出这个功能的时候,特别难申请成功,我天天申请都没有申请成功过一回,特别的难,但是可能是后来人们都知道这个套路了,然后没有人去申请这个了,结果你猜怎么着?竞争的人少了,成功率变高了。

大家看看以下几张图

拼多多免费试用申请诀窍,拼多多免费试用真的能申请到吗?插图

拼多多免费试用申请诀窍,拼多多免费试用真的能申请到吗?插图1

这些零元的全部都是这两天申请到的,都是一些不值钱的玩意儿,但是苍蝇腿也是肉,搞得多了行了。

并且目前这几天我通过测试,几乎成功率高达70%,没有什么特别的套路是正常做一个给的任务,然后是能申请成功。

那么咱们来教一下方法

拼多多免费试用申请诀窍

如果前几年的话,必须得好好研究这个秘诀,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竞争人太少,现在属于是随便做两个任务能领到,可以说非常非常的简单。

首先,我们先有一个多多月卡(几块钱的东西不亏)

然后我们点击一下,我们已经开通了的多多月卡

拼多多免费试用申请诀窍,拼多多免费试用真的能申请到吗?插图2

拼多多免费试用申请诀窍,拼多多免费试用真的能申请到吗?插图3

往左翻一下,看见这个免费试用,看见没,直接给他点进去。

然后你寻找商品,千万别找那些比较贵的,或者总数比较少的,比如说他总数那么50个,或者那么几个,那么一大堆人去竞争这个商品肯定拿不到,你找一些给的种数特别多的,比如说1000的,500的,100的也行。

拼多多免费试用申请诀窍,拼多多免费试用真的能申请到吗?插图4

然后立即申请,人家会给你几个任务,你不用做那些比较难做的任务,把那些比较简单的随便做一做,70%能成功。

拼多多免费试用申请诀窍,拼多多免费试用真的能申请到吗?插图5

那个邀请好友开通月卡,那个你不用做,但实际上,如果你做了这个90%,能成功申请到,但是做这个太费劲了,我不建议做,把下面那个关注和浏览弄一下,然后等第二天发货。

虽然不敢说100%,但是目前测试有70%,看见我这几天的订单全是零元的,都是申请到的,这些小东西也不赖,今年的拼多多好像变得良心了,一想前几年搞这个费多大劲都搞不到,现在竟然那么容易能搞到,不过应了那句话,羊毛出在羊身上,但是我一毛不拔出不在我身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