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手写字体制作方法

昨天我分享了一个手写模拟器,如果我们只有她们默认的手写字体来模拟和自己的字体还是有些区别的,那么我们可以自己制作字体,来看看自己的手写字体制作方法制作完成之后使用自己的字体来进行手写模拟。

首先,我们需要进入到这个网站http://flexifont.com

手写字体制作网站,然后需要注册一下,注册完成之后安要求下载他们的模板

自己的手写字体制作方法插图

下载他们那个模板之后,需要把那个打印出来,那个模板差不多和那个字帖一样,打印出来之后照着模板上的自己用笔把模板上的空填上字,如果你想制作的这个字体和你的字体像一点,建议下载那个好几千字的,,如果你不用模仿的,那么像,可以下那个700多字的。

自己的手写字体制作方法插图1

弄好之后再点击上传,上传之后等待识别之后可以下载字体文件,这个字体文件是你的手写体,然后你可以利用这个字体文件来模拟手写,并且模拟出来的嘴和你的一模一样。

那么可能有人会问,这是什么原理?(┯_┯)我当然得讲一下了,他这个差不多是利用机器ai识别你的字体,然后进行模拟,最后生成一个字体库,然后这个字体库你可以用在其他地方,比如手机字体,wps文档字体,等等都可以用你这个字体弄上去。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