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药制作方法

有人问我春药怎么制作?纳尼,问这玩意儿,你说你搞这玩意儿干嘛?你是不是对某个人人图谋不轨?结果他说只是研究一下,然后我从网上查了很多资料,还确实有这么一个春药制作方法,我把配料给发过来吧,至于怎么做?自己想吧,这种东西只能供研究研究,别搁那搞了

春药制作方法插图

大家都看过天龙八部吧,那里面有一个药叫做阴阳合肥散,也是春药,下面是我查询到的古代的一些春药制作方法。春药的介绍http://www.360doc.cn/mip/880683121.html

药方:硫磺、茱萸、青木香、麝香各等分制法、用法:把这些东西碾碎配好

功用:凡交战,男女身体轻捷,畅美如仙!

春药的制作配方:合欢散药方:紫稍花一钱、母丁香三钱、桂心二钱。制法、用法:碾为细末,津调入。

功用:妙不可言!

春药的制作配方:旱苗喜雨露药方:杏仁、丁香、草麻子、白矾非子各二钱。

制法、用法:碾为细末,用蟾酥并炼蜜为膏,临战,调涂于上入。功用:女人如旱苗喜得雨,两情欢洽。

春药的制作配方:飞燕喜春散药方:丁香、香附子、石灰末、胡椒、乌龟骨、鹿茸、金毛狗肾各五钱,蛇床、紫稍花、菟丝子各一钱,麝香三分。制法、用法:把它做成药丸。功用:女心欢洽,情动不已。

春药的制作配方:素女与药方:母丁香、蛇床子、白茯苓、甘松、白矾、肉苁蓉、紫稍花各五钱,细辛二钱半、麝香五分。制法、用法:碾为细末,炼蜜为丸,梧桐子大小,每服一丸,津调涂于玉茎上入。功用:妙极。

春药的制作配方:美女一笑散药方:青木香、龙骨、山茱萸、蛇床子、远志、官桂、石榴皮各等分。制法、用法:碾为细末,男津调入。功用:女情欢美,四肢困懈。

春药的制作配方:兴阳丹药方:雄狗胆一个、麝香、当门子一钱。制法、用法:将麝香放入狗胆内,搅匀,线悬通风处阴乾,临战,少许津调涂于玉茎头。功用:行房耐久不泄。

春药的制作配方:金枪不倒方药方:人龙一条(瓦上焙乾)、丝瓜子十五个、乳香五分、没药五分、杏仁七个(去油)、麝香五分、樟脑五分。制法、用法:碾为细末,油、胭脂为丸如麦子大。临战,纳一丸于马口内。功用:展鬼、长大、坚硬、持久。

春药的制作配方:汉妃暖炉丹药方:青木香、枯矾、牡蛎各七分,川椒五分,麝香三分,木毙子九个。制法、用法:碾为细末,炼蜜为丸,莲子大小;每日一丸,纳于,待药自化。功用:窄紧,男女快美。

春药的制作配方:乐安公主热炉方药方:川椒、枯白矾、吴茱萸、蛇床子各等分。制法、用法:碾为细末,行房时少许纳于。功用:男子兴阳,双美。春药的制作配方:热炉双妙丹药方:细辛、川椒、甘松、丁香、三奈、蛇床子、肉桂、藿香、辛夷、羌活各等分。制法、用法:碾为细末,炼蜜为丸,梧桐子大小,行房时取一丸纳于。

功用:热,兴阳。

春药的制作配方:春药的制作双美丹药方:五味子、远志、蛇床子、樟脑、龙骨各等分。制法、用法:碾为细末,男津调入。功用:男女双美不败。

春药的制作配方:贴脐膏药方:阳起石、蛇床子、香附子、韭子各一钱,土狗七个(去翅、足,煆过),大风子(五分去壳)、麝香五分、硫磺五分。制法、用法:碾为细末,炼蜜为丸,如指顶大,以油纸盖护贴脐上,以绢带缚住。功用:夜战十女不泄。

春药的制作配方:金锁玉连环药方:雄狗胆一个、肉苁蓉三钱(酒浸,瓦上焙乾)、川椒五分、紫稍花一钱、硫磺五分、韭子十个。制法、用法:碾为细末,加入胆汁,搅匀,线扎于通风处四十九天阴乾。每用一分,津调涂于玉茎上。功用:行事交锁不脱。

春药的制作配方:长相思药方:淀粉、蛇床子、川椒(去目)、狗骨(烧灰)各等分。制法、用法:碾为细末,津调涂于玉茎上。功用:初交一次,令女朝思暮想。春药的制作配方:浴炉散药方:松香、甘松、青皮、荆芥、五味子、蛇床子、朴硝个等分。制法、用法:每用一服水二钟,连根葱三枝,温洗。功用:行事兴阳。

春药的制作配方:四时双美散药方:龙骨、胡椒、姜蚕、樟脑、枯矾。制法、用法:碾为细末,男津调入。功用:两情相浓。春药的制作配方:千金秘精方药方:早莲蓬、头粉、莲花芯、莲子心各等分。制法、用法:碾为细末,炼蜜为丸,如鸡头子大,一二丸口含。功用:任意采战不泄。春药的制作配方:千金秘精方药方:早莲蓬、头粉、莲花芯、莲子心各等分。

下面这款药属于成品药大概长这样,这药里面也是写着配料呢。

春药制作方法插图1

制法、用法:碾为细末,炼蜜为丸,如鸡头子大,一二丸口含。功用:任意采战不泄。春药的制作配方:惹意牵裙散药方:牡丹花、天仙子、天茄花各等分。制法、用法:上为末,放在茶酒内与妇人食之。功用:如增加交合效果,蛇床子加倍;增强坚度,远志加倍;若欲长大,鹿茸加倍;增加射精量,钟乳加倍。

所以呢,我觉得也可以不去研究这玩意,最近感冒的人比较多,大家可以看看吃什么感冒药比较好(┯_┯),原来有篇文章我推荐过很多的感冒药,春药你放弃吧,去研究研究感冒药也行https://hcnote.cn/914

这些是目前我采集到的大量的资料,差不多方法也这些了ヾ(*⌒㉨⌒*)ゞ我觉得吧,如果是正儿八经学中药的,我觉得真的可以做出来(`Δ´)!但是你做这玩意有什么用呢?还是老老实实看一看得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