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保国有真功夫吗?马保国宣布复出?

可能很多人都有疑问,今年很火的马大师马保国有真功夫吗?马保国宣布复出?前一段时间大家应该都听说了,马保国宣布复出,并且发了几个视频宣布复出,来研究研究吧。

  马保国有真功夫吗?

我们先研究一下这个,这可能很多人都有疑问,但是大家肯定都听说过这个闪电五连鞭的梗,然后有很多人以为马保国只是三脚猫功夫,手里没有真功夫,我通过百度了解了很多,我们先来说结论,也不能说没有功夫,有,但是不算多,多多少少人家也是正儿八经拜过师学过功夫的,祖上也是学功夫的,算是世世代代传下来,但是呢,可能说好像有点学的坑蒙拐骗,最后功夫并不是特别硬,不过也不能说没有,别看人家70多岁了,我上去跟他打,我都不一定打得过,并且如果我到这个岁数还能天天打拳,天天打接化发,我觉得我的身体也算够牛逼的。

所以说呢,不能说没有功夫,只能说不算太多,但是也比平常人要强,多多少少手里有点东西。

  马保国宣布复出?

大家来看一下,下面这个截图

马保国有真功夫吗?马保国宣布复出?插图 马保国有真功夫吗?马保国宣布复出?插图1

看这个图片,这是昨天我在网上看见的一个信息,目前来看呢,可能真要复出,但是具体怎么样呢,咱也不好说。

马保国有真功夫吗?马保国宣布复出?插图

马保国有真功夫吗?马保国宣布复出?插图2

 

不过呢,我感觉,多半是为了一个字,钱,目前人家马大帅拥有不少流量,并且拥有当成网红的条件,那么靠着这个赚点钱不过分吧?

最后呢,这个事情还是理性看待,真功夫,有点,但是不多,要复出是真的,但是不清楚怎么复出,当个吃瓜群众,吃个瓜算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