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企业QQ停运

最近,腾讯官方已经说明,腾讯的企业QQ停运,于是乎,我从网上查了一下,了解了一下,据我猜测,应该是,确实是钱了然后qq的流量越来越少了,现在用QQ的大部分都已经是小孩子去玩了,所以腾讯也不必要再搞这个企业qq了。

下面是官方的消息1、2021 年 10 月 28 日 20:00:00:企业 QQ 和营销 QQ 全面停止续费;

2、2022 年 1 月 31 日 23:59:59:企业 QQ 和营销 QQ 全面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您将无法登录。

但是目前还看,我们使用的QQ并没有任何问题,这个我们是不用担心的,停止的是企业qq,也是说企业营销使用的QQ将来会停止使用,所以目前让推荐企业可以转到阿里钉钉了,他们说会升级更多的企业服务,但是目前我还没有看见升级什么,腾讯官网的链接https://xw.qq.com/amphtml/20211227A0531X00

腾讯企业QQ停运插图

所以推荐使用企业qq的,把该干的事情做完,然后准备下载钉钉,那么,至于咱们们普通的用户,我们不用担心,还是该玩玩,然后需要搞QQ营销的我觉得可以用正常的QQ来进行营销可以看看我原来分享的这个群发器https://hcnote.cn/892虽然这个群发比较麻烦但是对于小企业,小代理营销点东西还是可以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