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升级方法

6月2,鸿蒙系统正式推送,但是有很多都不知道怎么更新,一起来看一看吧。

鸿蒙介绍:

(英文:HUAWEI HarmonyOS),在2019年8月9日,华为在东莞举行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发布操作系统鸿蒙OS。华为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最合适的设备提供最佳的场景体验。

2020年9月10日,华为鸿蒙系统升级至HarmonyOS 2.0版本

2021年4月22日,华为鸿蒙 HarmonyOS 应用开发在线体验网站上线

5月18日,华为宣布华为HiLink将与Harmony OS统一为鸿蒙智联

2021年6月2日晚,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 2及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品。

软件名称:华为鸿蒙

系统开发商: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软件版本鸿蒙2.0

外文名HarmonyOSHUAWEI

HarmonyOS别名鸿蒙OS鸿蒙系统

升级方法,以下机型可以直接升级

鸿蒙系统升级方法插图

想要体验的用户,可以在我的华为 App 申请尝鲜,具体路径为“我的华为 App”(下划全局搜索“我的华为”即可)里的鸿蒙专栏进行申请,点击“立即尝鲜”-“升级尝鲜”-“公测尝鲜”,后选择自己的机型,然后下载安装完公测描述文件,后续即可收到 HarmonyOS 2.0 更新。

鸿蒙系统升级方法插图1
鸿蒙系统升级方法插图2

内测版本进入我的手机进入鸿蒙立即抢先

鸿蒙系统升级方法插图3

下载公测描述文件,之后会收到推送然后可以更新。

以下机型请等待,快要可以了。

鸿蒙系统升级方法插图4

这是截止到2021年6月5日官方公布的更新单

更多机型请慢慢等,以后可能会更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头像大头大头下雨不愁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