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质助手工具箱iapp源码下载

大家应该了解这个云画质助手吧,原来我也用过这个画质助手,像我们有一些手机性能是充足的,但是在玩一些游戏的时候并没发开最高画质,但是如果我们用上画质助手,可以给他开启最高画质,本次分享的是云画质助手iapp源码下载,有需要的来下载吧。

这个画质助手的示意图如下

云画质助手工具箱iapp源码下载插图

压缩包里面有画质助手的成品,,还有这个画质助手的iapp源码,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用,iapp源码可以供研究使用,软件是默认是带一些广告的,大家可以用这个iapp源码把广告删除,也可以把自己的广告添加上去。

云画质助手工具箱功能

  1. 吃鸡强制开120帧率,强制开最高画质
  2. 骁龙专属优化
  3. 吃鸡资料宝库
  4. 联发科专属优化
  5. 礼包一键领取
  6. 基于iapp开发

更多功能请大家下载之后自己测试,这里只列举这些实用的功能。

注意事项:这个软件安装的时候会报毒,这个属于正常现象,这里已经有了源码,可以自查是否有木马,如果比较介意的话请勿下载。

这个云画质助手iapp源码实用性,我感觉还是挺强的,我这天机1200都强开120帧了,烫的不要不要的。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