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微信对话生成器,微信聊天记录生成器

有的时候闲来无事生成几个聊天记录玩玩,大家来看看新发现的这个工具在线微信对话生成器,微信聊天记录生成器可以帮助大家在线生成一些聊天记录,比如生成一个表白成功的记录,非常的好用。

这个工具地址:https://zt.doudoucs.com/

我也不知道这个工具是谁搭建的,,目前我还没有找到这个工具的源码,等我找到之后,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源码,大家可以自己搭建,由于这个工具是别人搭建的,是我也不敢保证一直能用,可能过一段时间用不了了。

该工具仅供娱乐,请大家不要做一些违法的事情。

演示图

在线微信对话生成器,微信聊天记录生成器插图

在线微信对话生成器,微信聊天记录生成器插图1

生成的聊天记录图片,我自个儿也生成了一个,大家可以看一下

在线微信对话生成器,微信聊天记录生成器插图2

使用方法:根据这个网站上写的提示,然后按照自己想要的来生成图片即可。

这个工具有玩一玩还是挺好玩的,生成一个跟女神表白成功的聊天记录挺好,嘎嘎不错,等过一段时间,我找了这个源码,给大家分享一下大家可以自己搭建下来玩玩。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