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八大菜系菜谱,做菜从入门到精通教程

中国有八大菜系,分别是鲁菜、川菜、粤菜、苏菜、闽菜、浙菜、湘菜、徽菜。这两天我闲来没事从网上搜一下这些全套的教程,然后还真搜到一个,随后,我认真的学习了一下,然后做了点辣椒酱,做了一道暴力魔炒鸭血,嘎嘎辣,没事想学学做菜的来看一下这些教程吧。

这些教程讲解的还算挺详细的,对于我这样的手残党,也只能充一个爆炒鸭血了,虽然说怎么看也不像鸭血,但是我感觉吧,吃起来好像和饭店的没啥区别,这也算是做成了,大家可以去看看,研究研究

中国八大菜系菜谱,做菜从入门到精通教程插图

菜谱截图

中国八大菜系菜谱,做菜从入门到精通教程插图1

那么多的菜,够咱们研究个一段时间了,想全学会,那估计还不成,这专业人做专业事,像我们这自己的兴趣肯定比不上别人的专业,不过在家闲着没事,改善伙食也是香的,总比吃老坛酸菜牛肉面强。

相关文件下载地址
©下载资源版权归作者所有;本站所有资源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使用,请支持正版!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