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6.1性能优化,官方实现理论0sql查询

前两天WordPress发布了6.1,这次更新确实是挺好最大的优点WordPress6.1性能优化,官方实现理论0sql查询,这次可是官方下了功夫,做到了理论上可以0sql查询。

大家都知道我们使用WordPress建站,一直有一个非常大的弊端,是太过于臃肿,这么多年的发展下来,一直存在这个问题,优化的不好的话,会发现速度特别的慢,使用其他程序都要比这个WordPress快,但是这次更新的官方优化了这个缓存和性能方面的一些东西,几乎实现了零sql查询,这次更新我还是非常建议大家更新的。

WordPress6.1性能优化,官方实现理论0sql查询插图

前几天的不少网站站长都在测试,测试结果,都是可以实现f12查看显示0sql查询,可以说,这次优化的非常的好,然后呢,因为我的服务器封海外,导致没法自动更新,我手动给他更新了一下,昨天我让人看了一下,有的时候访问是零sql查询(不是100%)但是也非常不错了(´∀`*)

我们来简单说一下这是怎么实现的

WordPress 6.1 改进了 WP_Query 类中数据库查询的执行方式,实现 SQL 查询缓存,这意味着如果多次运行同一条 SQL 查询,查询结果将从缓存中加载。

上面这段是官方的介绍,大家呢直接在后台进行更新行,可能有一些站长的服务器也是封海外的服务器,无法直接更新,那么可以选择手动更新,或者说,使用一些插件,然后把更新源修改成国内镜像源进行自动更新,我看网上有那么一些插件可以实现,过两天我也给大家分享一个这种类型的插件,可以让封海外的服务器也能正常自动更新。

这次更新属实是一个大惊喜,真的是不错呀,很希望可以越做越好。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