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关闭自动保存文章代码

我们都知道默认wordpress是有那个自动保存文章的功能的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wordpress关闭自动保存文章代码,今天有人问我怎么关闭这个自动保存文章,所以我发了这一篇文章,大家可以使用这个方法关闭这个功能。

首先我们先打开wp-config.php打开这个文件,然后我们到第68行添加如下代码,其实这个代码在哪一行添加都可以,但是我觉得68行添加是最好的。

define('WP_POST_REVISIONS',false);
define('AUTOSAVE_INTERVAL',false);

wordpress关闭自动保存文章代码插图

这里我打代码的时候多打出来一个符号,我给大家写的这个代码是没有这个符号的大家直接从网站里面复制粘贴行了。

然后我们再找到这个文件/wp-admin/post-new.php这个文件比较难找,我找的时候一直找不到,大家可以直接搜索一下大概是第74行代码

wp_enqueue_script( 'autosave' )

是这个代码在他前面加一个符号,然后变成下面这个样子。

//wp_enqueue_script( 'autosave' )

wordpress关闭自动保存文章代码插图1

然后我们的网站不会再自动保存了,但是呢,我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这么做,万一哪天咱们一不小心关闭了,结果发现文章没有保存,写了那么长时间,那不白写了吗?如果你非要关闭,建议大家以后写文章的时候写,一会儿一定要保存一下,这都是痛啊。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