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卡值得购买吗?我为什么不建议购买物联卡

物联卡是运营商为物联网服务企业提供的用于智能终端设备联网的,那么物联卡值得购买吗?我为什么不建议购买物联卡,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物联卡呢,其实本来是专门给一些企业的设备使用的,他们最大的特点应该是流量特别的大,而且有一些还无需实名,而且将恋不用了,可以直接扔掉,不用担心影响信用,好处是有一些的,不过他的坏处貌似更多。

物联卡值得购买吗?我为什么不建议购买物联卡插图

这种卡理论上是不给我们普通人插手机上使用的,但是有一些公司,咱也不知道是怎么弄的,弄来这些卡,然后特别便宜的卖给普通用户来当手机流量卡用,这种卡的缺点是真的特别的多。

前几年的时候我一直在用的是物联卡,那会儿我因为没装宽带,然后手机里面的流量还特别的少,然后那会我傻乎乎的,把手机里的电话卡直接注销掉,然后用物联卡来当主卡,这样用,然后差不多3,4年的时间,我换了,大概七八家物联卡,只多不少,买卡的时候各种吹嘘这个好,那个好,等你买到手之后,各种问题层出不穷。

比如最常见的问题,没事跑路了,或者充值流量不给你到账,三天两头不能用这些,大家看一下,下面两张图。

物联卡值得购买吗?我为什么不建议购买物联卡插图1

物联卡值得购买吗?我为什么不建议购买物联卡插图2

物联卡值得购买吗?我为什么不建议购买物联卡插图3

这里是我列举的这么几家,曾经那是问题真的不少,先不说速度最高跑不到5m,那动不动没法用,然后经常停机,能难受死个人,还有下面这家,充了不少,然后跑路了。

物联卡值得购买吗?我为什么不建议购买物联卡插图4

公众号也停了,彻彻底底的跑了,而且这个质检还出现充值不到账的问题,还有各种删用户的问题。

不过呢,我也用过一个非常好的物联卡,虽然套餐稍微贵一点,但是勉勉强强用了一年半,直到后来我办了一张电信星卡,突然发现这张卡竟然那么垃圾。

物联卡值得购买吗?我为什么不建议购买物联卡插图5

这是29元的星卡,每个月大概40g通用流量,原先我觉得估计肯定不够用,结果万万没想到,竟然有点用不完,原先我使用那个物联卡的时候,每个月我充值200多g,结果还经常是差点用完,甚至有的时候充100个g半个月没了,可想而知,这玩意有多么的差。

然后我一吐槽这些物联卡,估计会有人过来说,某某某卡多么好,我举例的只是一些各别的物联卡,或者跟我说,来买某某某卡,不会有这些问题,对此我只想说,,我买的每一张卡买的时候都是说怎么怎么好,可是呢,有几家能坚持不跑路的?或者说有几家没有那些奇葩的问题的?羊毛出在羊身上,平白无故不能那么便宜。

最后我还是建议大家还是去选择正规的卡,比如大家办理星卡,现在有一些手机店代办理大流量星卡,大家可以办理一个这个,再怎么差也是正规卡,怎么说也不是物联卡能比的。

物联卡值得购买吗?我为什么不建议购买物联卡是这样了,4,5年买物联卡踩的坑,这坑都让我踩烂了,真的不希望大家再去往坑里面踩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