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实名使用免费百度云加速方法

百度云加速是百度云和cloudflare推出的cdn,一般我们使用百度云加速都是要实名的,那么来看看无需实名使用百度云加速方法吧,可以不实名接入百度云加速。

首先需要一个备案的域名,这个是必须要的,虽然这个方法可以不用实名,但是也是需要备案域名的。

然后进入趣城商务注册,趣城商务是百度云加速的一个商家,原先也有不少商家,但是这些商家现在都不提供免费的百度云加速,这个趣城商务现在还在提供免费百度云加速。趣城商务地址:https://www.66web.com/cdn

无需实名使用免费百度云加速方法插图

通过这个地址进入之后,到这个页面,注册完成之后,点击使用。

无需实名使用免费百度云加速方法插图1

选择0元的这个套餐

无需实名使用免费百度云加速方法插图2

输入域名点击结算,然后购买成功,之后选择cname接入(也可以选择NS接入)我这里比较建议cname接入。

无需实名使用免费百度云加速方法插图3

点击下一步,然后按着步骤来,然后之后会让你解析一下txt解析,这个进入你的域名解析的地方进行解析。

无需实名使用免费百度云加速方法插图4

选择txt,然后填写他们给出的TXT值,解析之后等个一小时两小时,他这个解析之后不会马上生效,我那会儿解析之后一直验证不过,等待了一个小时,然后验证成功了。

无需实名使用免费百度云加速方法插图5

然后可以看到,已经接入了,点击cname可以添加cname值,人家会给你需要cname解析到那里,按照人家给的解析行了,这时候你可以删除你的txt解析了,验证通过之后,这个没用了。

无需实名使用免费百度云加速方法插图6

点击一下域名可以进入控制台了,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配置,具体配置方法等过一段时间我再出一个教程,他这个貌似有一些百度云加速官方不给免费客户提供的功能,他这里都提供了,比如cc防御报表之类的。

他们趣城商务也推出了宝塔插件,我们可以安装这个插件来管理你的百度云加速,更加方便快捷,安装方法:打开宝塔后台,然后搜索百度云加速,然后安装,点击进入设置,输入一下你的趣城商务账号密码。

无需实名使用免费百度云加速方法插图7

然后可以正常通过宝塔这边控制百度云加速了。

这个百度云加速提供的免费cdn什么都好,但是没什么防御,准确的说,只是一个加速cdn,他们的收费cdn防御挺高,免费的几乎没有防御,并且攻击过大会直接回源。

无需实名使用免费百度云加速方法插图8

我这本来打算使用百度云加速的,结果这被打一次直接回源,防cc开到最高也不行,没办法,又换回95盾了。

无需实名使用百度云加速方法学废了吗?我还是建议不要用百度云加速接入敏感的网站,例如ds,ys之类的,虽然通过这里,接入不用实名,但是你这网站可都是备案了的,不要胡思乱想,不然非常可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