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在线ping测试工具

最近我突然发现,我们经常使用的站长之家在线ping测试好像不怎么好用了,然后昨天在别人那里了解到几个在线ping测试工具现在还挺好用,可以正常的使用,如果需要的话来看看。

昨天晚上我的网站不知道为什么进不去了,然后我说ping测试一下吧,结果发现站长之家只有几个节点了,好像现在没有什么服务商资助站长之家了,他们那里的ping节点不剩下几个了,然后使用了别人给我分享的这几个在线ping工具,用起来还挺好用。

1.itdog在线ping工具

网址:https://www.itdog.cn/

测速图如下

几个在线ping测试工具插图

工具演示图

几个在线ping测试工具插图1

功能介绍:

在线Tcping ,在线ping,网站测速(支持ipv6测速), 在线路由追踪 差不多这几个功能,下一个工具也是这几个功能。

2.boce

链接:https://www.boce.com

功能和上面的都差不多多了几个拦截查询,dns劫持查询等功能,比那个itdog功能好像多一些,不过这个工具每天只能使用十几次,vip用户次数多一点

演示图

几个在线ping测试工具插图2

说起来也挺离谱的,以前在线ping我记得都是用的站长之家,以前我发现他们的节点很多不能用了,结果现在竟然越来越少,现在我也只能用这两个工具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