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云盘,一款免费不限速的云盘分享

前两天我看见我的一个友情连接站点,东方博客开了个网盘东方云盘,一款免费不限速的云盘分享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吧,大家也可以去使用一下。

现在的网盘界,各种网盘什么都有,这个网盘那是东方博客储存自己网站数据的一个服务器弄得,本来他们只是自己用,但是现在呢,开始开放给别人用,并且注册可以赠送余额,现在我这边打听到他们是有那么几台大盘独服来搞这个网盘,如果大家需要用的话,可以来用一下。

演示图

东方云盘,一款免费不限速的云盘分享插图

东方云盘,一款免费不限速的云盘分享插图1

网盘特点:

免费存储采用云计算+存储分发技术,免费存储空间无限,支持所有文件类型上传。

在线预览支持图片、视频、音频、办公文档的在线预览;文本和减价文件的在线编辑。

下载速度直接链下载,包下载,链接永久有效秒响应,真正的云加速下载,下载无限制。

文件上传在未来,每个人的内容资产都将存储在云中,我们很乐意帮助您完成这一步。

文件共享用户可以创建私人或公共共享链接,以便与朋友快速共享文件和目录。

上传策略svip用户可以绑定不同的上传策略,在多种上传策略中快速切换,充分利用存储资源。

离线下载用户可以创建磁链、HTTP、种子下载任务,服务器下载后会添加到用户文件中。

付费原创付费下载模式,分享文件时设定价格,用户付费后可以下载文件,分享也能挣钱。

响应式布局全站响应式,移动端也能有很好的体验。

WebDAV支持你可以将网盘映射到本地管理,或者使用其他支持WebDAV协议的文件管理器实现无缝跨平台。

网盘地址:https://pan.dfwl6.cn/login

然后这个网盘呢,还是有缺点的,我跟大家说一下,这个网盘至于什么时候会停止,谁也不敢说他本身他是给自己网站用的网盘,也是说,只要它的网站还在,这个网盘一直开着,然后呢,他本来是自己用的,现在开放给别人用,并且人家也不是什么大企业,肯定不能说跟百度网盘这种大公司比,所以说我不建议用他们网盘储存重要数据,大家可以使用他们网盘储存一些临时数据,储存自己的网站数据,或者说我们给别人分享东西的时候,没有百度网盘会员,也可以使用他们的网盘。

可以说他们搞这个网盘是个大胆的尝试,但是吧,现在这种情况,搞这个东西真的是烧钱,我也不知道他们能烧多久钱,还是建议他们可以加大监管,把这个网牌给有需要的人用,防止滥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