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低价服务器活动地址

阿里云这段时间可能是迫于腾讯云给他的压力,也开始变良心了,都推出过好几回低价服务器了,这次又出了个活动,80多能买一年服务器,这个价钱确实是很实惠。

买阿里云服务器稳定性挺好,怎么招也比国外那些几刀一年的质量好一点,阿里云这种大厂也不用担心跑路啥的。

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

有几个活动是新人才可以还有几个老用户也可以。

阿里云低价服务器活动地址插图

目前还有18天结束,需要的抓紧了,哪怕拿来当个挂机宝也不赖。

阿里云低价服务器活动地址插图1

这两款怎么选?我感觉如果你是建站的话选突发性能,装Linux系统,一般情况也不会有太多流量,高峰期也能消耗积分进行突发性能,也能保证高峰期的网站稳定,如果用来做挂机宝推荐买96的那款,挂机宝都是WINDOWS系统,开机占用不少,动不动占用60多,突发性能真的支撑不起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