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情况下使用虚拟主机建站比较好

我们都知道搭建网站有很多选择,可以选择服务器,也可以选择独立服务器,又或者说上虚拟主机,那么什么情况下使用虚拟主机建站比较好?来看看我的一些见解吧。

我记得前些年的时候,云服务器还是一个品,那会儿我们大部分新手搭建网站的时候都是用虚拟主机搭建网站,然后这几年呢,由于他们服务商都很卷,现在100多块钱能买到一年腾讯云特惠,几百块钱可以买一年国外高配服务器,然后现在大家都有点看不起虚拟主机,而且使用的人也越来越少,但是我觉得还是有一些情况下,使用虚拟主机比较好。

什么情况下使用虚拟主机建站比较好插图

  1.   首先,比如我们并不打算长期建站那么你去买一台服务器是不是有点多余了?而且还得花一些钱,那怕买特惠机子也得买一年,这时候我觉得用虚拟主机比较好。
  2. 你是一个新手,想搭建个网站练练手,这时候我建议还是上虚拟主机,不用配置别的,直接上手可以。
  3. 你的资金预算不足,谁都有困难的时候我的网站最开始也是虚拟主机,做了几个月才换成服务器的,但是现在看来好像这种情况并不大了,现在几百块钱能买到一年的云服务器。
  4. 你的网站比较小,而且访问量也比较少,这时候呢,可以选择使用虚拟主机,等待将来做大了,可以换成云服务器。
  5. 单纯是不想用服务器,是嫌麻烦(其实现在不麻烦,现在都有傻瓜式面板了)那你也可以使用虚拟主机。

然后其他情况我也没有想出来。

这里呢,得说一下,前一段时间认识的一个做虚拟主机的,在我跟这位小姐姐交谈了一段时间之后,想着可以给大家推荐一下这家服务商,毕竟这个小姐姐人美声甜,穿上jk加白丝非常好看,那个啥说错了,毕竟这个服务商我看起来经营的时间也算挺长的。

这家服务商得官网链接:http://idc.00xm.top

他们的资质:暂时还没有→_→,本来我也不想推荐这个,可是她确实声音好听,确实经营的时间挺长,我昨天查了一下域名历史记录,接近三年的站,也是长期做的一家服务商。

然后我这里呢,只推荐购买他们的虚拟主机,如果想购买服务器的话原先我也测评过一些资质全的服务器,具体可以在我站搜索一下。

然后说说他们的虚拟主机,下面是他们的美国高防虚拟主机,几块钱一个月(貌似是现在它没有活动,几块钱一个月)

什么情况下使用虚拟主机建站比较好插图1

目前已经知道的他们的情况,是做的时间比较长,我个人认为应该是还是挺稳定的,不过资质啥的没有,所以我这里只推荐购买他们的虚拟主机。

最后那我还是得说一下,我们不能总是用有色的眼镜看待虚拟主机,不能总觉得虚拟主机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倒退几年刚开始做网站的时候,肯定也是用的虚拟主机了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