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件盒子怎么样?小组件盒子好用吗?

还记得很长时间之前那个灵动岛吗?后来呢有一些工具也可以实现灵动岛功能,比如这个小组件盒子,那么小组件盒子怎么样?小组件盒子好用吗?我用了一段时间来看一下,这个好用不好用。

我拿这个软件呢,是拿来看一些信息的,看手机上的一些信息。

小组件盒子怎么样?小组件盒子好用吗?插图

小组件盒子怎么样?小组件盒子好用吗?插图1

类似于这样,我是拿来这样用的,但是呢。这个软件里面的功能还是非常的多的,非常适合喜欢搞机党的人使用,这个里面的功能是非常的多。

前一段时间我看见我的很多朋友也在下载,不过他们基本上都是为了体验这个灵动岛,该说不说这玩意做的还不错,是这个属于是第三方灵动岛,和手机的屏幕兼容性还是差点。

小组件盒子怎么样?小组件盒子好用吗?插图2

那么这个软件里面我一直说供能非常多,都有什么功能呢?咱们来说一说吧。

小组件盒子App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桌面小组件软件,在这里拥有海量的组件、壁纸和小工具供用户自由使用,用户可以设置组件的大小和位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设置,还可以为用户提供不同行业的信息设置,十分的不错。软件支持多种信息化小组件,如系统内存占用率、日期、处理器型号、机型、开机时长、系统版本、电量、以及Wifi状态等等实用的系统信息,而且还有每日诗词小组件,丰富你的诗词存储,还有一些搞怪小组件,比如下班和摸鱼收益等等搞怪组件等你解锁。

另外,小组件盒子还集成了多种快捷方式的小组件,如扫一扫、健康码、付款码、行程码以及乘车码等功能,方便了用户在需要使用时无需点开软件寻找功能,只需在桌面点击小组件上的图标即可,十分的简单,有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这个软件占用还不是很大,如果是喜欢瞎折腾手机的人,可以下载一个玩玩,但是要是并不喜欢,那不下载完事,整体来说,我觉得这个软件还是不错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