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药方舟药房自测用药,买药app

大家如果生病了之后肯定会很着急的去买药,但是如果咱们并不懂这些,可能会很费劲,还有到处百度上查,那么来看看网友的投稿集药方舟药房自测用药,买药app通过这个软件,可以一键自测自己需要购买什么药物,并且可以直接在这个软件里面买药。

前一段时间呢,我也是感冒发烧,然后呢,我也不知道买什么药,最后是什么各种药乱买,乱吃,好几天还是治不好,,再后来,在一个医生那里看了一下,人家告诉我是风热感冒(感冒分风热和风寒),最后呢,吃了点藿香正气,好了,可想而知,你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去乱吃药肯定是不行的。

那么可以来看看这个app了,这个APP呢,可以在线中医问诊,还可以通过填写自己的症状来分析自己的病况并且推荐药品,然后还能直接在这个软件上购买药品,非常的好用。

演示图

集药方舟药房自测用药,买药app插图

集药方舟药房自测用药,买药app插图1

软件介绍:

软件名称:集药方舟药房v1.4.0安卓版

运行环境:Android ios两个版本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免费软件 – 健康医疗

授权方式:免费版

软件大小:32.86MB

集药方舟药房App是经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正规的一款专业线上购药服务平台,能够帮助用户实时定位找寻附近的药房,平台所有的药品分类详细,一键搜索药品,所有的药品正品质量有保障,提供24小时健康咨询,随时预览加购药品下单,送货上门快,更有新人专属价等着你!

使用方法:

1、进入应用的首页中,实时查看不同类型药品和热销的药品列表

2、点击药品进入,立即查看该药品详细的介绍和门店服务等

3、在分类中心, 实时查看分类的信息,了解不同功效的药品

4、点击搜索框,输入药品名称,一键检索查询

5、在购物车中,浏览加购的药品,在线结算和编辑管理

由于这个软件是网友投稿的,并且这个软件并不是很出名,咱们得对他进行一下资质的检测,我看了一下这个软件是集药方舟旗下的,我使用爱企查进行了一下查询。

集药方舟药房自测用药,买药app插图2

大家可以看,注册资金1000万,该有的资质都是全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了。

那么输了这么久,这个软件从哪里下载?我们这边呢,给出官方的下载链接

https://shop.bjkyy.cn/app/app.html

大家可以直接从这个链接里面可以下载了,我建议呢,大家可以备用一下这个软件,这段时间他特别容易生病,肯定是需要用得到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 头像薄·客|MintYouth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