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的服务器选哪个?个人网站选择那个大厂的服务器更好?

很多站长呢,也是认准大厂的服务器,那么大厂也有好几个,大厂的服务器选哪个?个人网站选择那个大厂的服务器更好?一起来分析分析吧,在购买当中可以更好的选择服务器。

首先本篇文章我只是客观分析,如果大家是心里认准了一些厂商可以选择自己心中的厂商,不用看这篇分析。

  大厂的服务器选哪个

这个问题,首先的看你的服务有多大,看你是拿来做什么的,如果是只是普通个人网站,或者小企业,小型网站,为了节约成本之类的,我推荐购买腾讯云,或者百度云等除了阿里云的其他大厂商。

大厂的服务器选哪个?个人网站选择那个大厂的服务器更好?插图

相反,如果你的产业较大,或者追求更高,大企业,或者不差钱的,可以选择阿里云,毕竟阿里目前是国内理论上第一,这个地位无可撼动。

大厂的服务器选哪个?个人网站选择那个大厂的服务器更好?插图1

个人网站选择那个大厂的服务器更好?

如果说个人的话,还是按着上面说的,腾讯云,次选其他大厂的云服务器,这里提醒一下大部分大厂新用户购买服务器都非常便宜,大厂也有7,8个,大家可以一个一个去玩特惠机,并且大厂也不用担心跑路问题。

那么为什么我要这样说呢?接下来开始分析分析,腾讯大家都知道,在游戏上面做的有点坑,很多人喷腾讯不良心什么的,但是在服务器这方面,云计算这里,腾讯还真是最良心的(真实原因:为了和阿里抢客户),接下来我们看看下图

大厂的服务器选哪个?个人网站选择那个大厂的服务器更好?插图2

价格方面,还真是不高,非常的good,并且腾讯的轻量机子是目前所有大厂当中功能最多,的东西最少的,比如免费更换ip功能,如果你的网站被人盯上天天被攻击,然后你可以免费更换ip然后再套上cdn,可以防止别人天天打你ip了,还有一些各种各样的功能,其他大厂的轻量都不给,但是腾讯都给了。

并且在服务态度上面工单处理速度,稳定性,几乎比阿里还强,阿里对于大客户来说,服务非常到位,但是对于咱们这些小客户,确实有点差劲了(具体可以百度搜),毕竟人家靠着大客户赚钱,也不差我这两毛钱。

以上呢,是我的个人推荐,不过也只是代表我个人观点,大家可以根据这个来参考,最后自己觉得那个好选哪个。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