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盾2.0开始公测了

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ants壹盾2.0开始公测了,现在开放测试,谁也可以进行测试,并且他们退出了特惠套餐1元一个月的特惠套餐,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

目前我已经全面接入2.0,为什么是全面呢?原来我加入他们的内测,但是由于我一直用的95盾,然后给海外解析了他们的cdn进行内测,然后那会儿反馈了不少问题,但是现在呢,我觉得我可以完全接入,这样才能更好的发现他们的问题,然后去反馈,帮助他们进行改进

那么给大家看一下接入之后的图片吧!

壹盾2.0开始公测了插图

有几个黄的地方,那些地方黄,我查了一下是我自己的服务器把cdn节点拉黑了导致的,这个问题不大,等我慢慢弄一弄,总之速度还是挺快的。

然后呢,大家进入公测之后,需要实名认证,然后开通套餐(需要一元)别问为什么,免费还需要付一块钱,这是为了防止一些有心之人乱搞,而且这一块钱掉到地上你都不一定捡在乎干嘛。

然后可以看一下前一段时间我发的这个ants2.0的配置方法https://hcnote.cn/2022/08/24/3107.html

然后呢,我建议大家有动手能力的进入这个公测,因为他现在是公测,多多少少有一些问题需要大家提交反馈,但是问题不大,如果接受不了的话,大家可以去我网站搜索95盾,使用他们的cdn,他们那里也有免费cdn。

然后是我问了一下壹盾他们那边,目前,所有公益客户都会严加监管,国内两个信安系统,加来回巡查,只要发现违规立马提交公安(有实名信息),然后是目前只有国内节点,所以大家必须有备案域名才可以,如果你没有的话,建议去我网站搜索95盾,他们有海外免费cdn。

这个公益套餐毕竟是公益,所以不要吐槽这个那个了,你说你都没花什么钱,还吐槽这个吐槽那个没什么意思了←_←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