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测评文章通用模板

有些站长也想写vps测评的文章,但是奈何自己文采差点写不出来那么来看看vps测评文章通用模板我总结了一个通用的模板,可以适合大家发vps测评的时候用。

这个模板呢,是我总结出来的,挺好的一个,适合大家测评vps的时候套用,但是呢,如果大家有能力的话,建议不要套用模板,都是实在没有办法了,才这样,直接套用模板的话,会显得特别的呆,没有趣味,让人并不怎么想看。

下面是他的模板

1.vps服务商介绍,最开始,第一部分应该先写这个vps服务商怎么样,经营几年了啥的,下面是示例

vps测评文章通用模板插图

 

2.证件公示,这个步骤,我看大部分测评的都不放,我这里测评一般都会放这个,这里是公布一下他们的许可证啥的,各种证件公布一下,如果没有证件,或者说这个服务商是国外的,那么可以无视这个。

3.ping,mtr,tcpping,等网络测试,这里呢,主要是写一下,关于他们的网络测试,用一些工具进行测试,然后把截图放上去。

4.服务器详细信息,还有硬盘速度测试,还有网络测试之类的,这里主要写这些东西,网上有那种一键脚本可以进行这方面的测试,大家也可以在我网站里面搜索,我的网站里面又有这个脚本。

示例图

vps测评文章通用模板插图1

vps测评文章通用模板插图2

差不多长这样。

5.宝塔跑分 这里通过宝塔进行一下跑分,因为有些人喜欢看跑分,但是地上这玩意儿娱乐性更大。

6.防御测试,这里呢,很多人都是没有这个条件的,毕竟这东西大部分要花钱,这个是对这个服务器的防御进行测试,通过攻击方式测试,我一般车评的时候都会进行一下测试,大家有条件的可以有,没有条件可以放弃这个测试。

7.综合评价,这里我建议对这个服务器进行一个深刻的评价,好的方面,坏的方面都说一下,我一般都是好的方面和坏的方面都会说。

8.推不推荐购买,这里写一下,你推不推荐,还有你的理由然后放上他们的连接,和他们的价格表。

到这里模板结束了,如果大家还是不懂的话可以看看这篇文章怎么测评的https://hcnote.cn/2022/08/11/2951.html 当然,我的这篇文章不够专业,大家尽量更专业一点。

服务器测评的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真实,真实性大于一切,不能说收了钱往死了夸,不然别人一眼知道这测评没意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