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vps测评网推荐的服务器怎么样

我们要知道现在网上有很多的vps测评网那么市面上vps测评网推荐的服务器怎么样真的值得我们购买吗?来看看我的见解吧。

目前来看的大部分的vps测评网都不是怎么样,这里我不怕说怎么得罪人,我可以说,大部分的vps测评网可以说是都是收钱办事,只要钱到位,再怎么烂也都能给你测评出来花样,这里我并不是说是所有的vps测评网,不要对号入座。

市面上vps测评网推荐的服务器怎么样插图

我举个例子吧,比如那个ucloud服务器,我记得那段时间很多的vps测评网都在测评那个,然后给他夸上了天,他们测评的时候性能高延迟低,然后等你们真的买到手发现究竟是什么玩意儿,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原来这篇文章https://hcnote.cn/2022/04/24/1697.html 看完你大概知道这个玩意儿有多烂,然后那会我在想为什么那么烂,他们却都测评使劲夸,后来我看见他们ucloud的推广活动,真的可以说这个钱是真的不少,甚至说我都想去推广赚这个钱了。

然后呢,你有没有发现大部分的vps测评网只会夸,从来没有说过的缺点,这个非常好理解,毕竟大老板找vps测评的站长来测评,那么肯定得使劲的夸呀,也不能去找人家的缺点啊,还有一些问题,例如我发现有些vps测评网可以说说乱测评,测评的那些感觉都是套话,专门的测评模板,然后把那些套话堆上去,然后完事了,可以说是收了钱也不好好办事,甚至说几十篇文章都是长的一模一样,还有那种连测评的图都一模一样的。

市面上vps测评网推荐的服务器怎么样插图1

不过也确实有那么一些比较好的vps测评网,而且前几年也是有一些比较好的,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说生活把他们打败了,这几年我原来觉得挺好的vps测评网好像也都忘了初心,也都是开始,唯利是图了。

然后呢,我的网站也是有这个vps测评分类https://hcnote.cn/for-fun/vpscp 我这里呢怎么说呢,我这里测评的这些机器我完全是按着自己的真实来记录的,你好,是好,不好我得说,从来不会说因为什么别的乱说,哪怕是一直给我提供服务器cdn的那位大哥的机器,我从他们那买来之后测评也是把缺点优点都说明白,前一段时间还有人让我帮忙测评他们的机器,后来呢,我测评完之后,直接没有发(这个说起来有点那个什么了,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他们那个机器,如果我发的话,估计是整一篇全是吐槽)。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不推荐大家看一些vps测评网的推荐去买,我觉得呢vps测评的初心是让更多人少踩坑,让更多人能选上好的vps,而不是说单纯的为了钱而赚钱,唯利是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