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为了让青少年可以考上清北再次加强防沉迷系统

俗话说:终是游戏毁了我,不然清华必有我。因为这个最近腾讯再次加强了防沉迷系统,腾讯会尽全身之力来保证青少年的清北梦。

8月3日,一篇关于“网络游戏对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影响”的文章《网络游戏长成数千亿产业》引发巨大争议,腾讯、网易等多家游戏公司当日股价集中大幅下跌。关于加强防沉迷系统这件事情来龙去脉可以看这里https://mo.mbd.baidu.com/r/xZRlNfIypW?f=cp&rs=917393575&ruk=A7qJ57Onq5zsHyPFdXSO-w&u=a9fef85a215f1729

一时间,预防青少年沉溺游戏,对未成年人的保护等话题,再次引发讨论,成为游戏产业关注的焦点。针对这一问题,腾讯游戏《荣耀》、盛趣游戏等游戏大厂纷纷升级网络游戏防沉迷机制。

腾讯为了让青少年可以考上清北再次加强防沉迷系统插图

哎,得亏我快成年了,要是我再年轻两年也不至于让这游戏影响的没法考清华啊(为自己无能强行解释)

目前官方发出的公告,这次防沉迷更新的内容如下

01减时长

将执行比政策要求更严厉的未成年用户在线时长限制,非法定节假日从1.5小时降低至1小时,法定节假日从3小时减到2小时。(寒暑假及周末为非法定节假日,仅1小时)

02减充值

未满12周岁未成年人(“小学生”)禁止在游戏内消费

01

打击身份冒用

针对未成年人冒充成年人游戏的情况,将“零点巡航”升级为“全天巡查”,可疑账户全部重新认证。

02打击作弊

打击用户通过加速器登陆及部分第三方平台买卖成年人帐号的行为。

但是,将来要上线的英雄联盟可能防沉迷没那么强,大家可以看看这篇文章https://hcnote.cn/1314这里有英雄联盟,下载方法

是的,腾讯为了让更多青少年能考清北,做出巨大贡献,宁愿自己游戏丟客户,也要保证更多人可以不沉于游戏然后好好学习最后考上清华或者北大。

没啥可说了,我相信,这样一个整改,将来升学率必定大增,考上清华北大的会一抓一大把!支持腾讯,支持老马,支持各位家长。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