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机去那里比较好?

在预算不充足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去选择买二手机,那么,究竟去哪里比较好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目前的我们常见的二手机渠道这几个,那么我分析一下常见的这些购买渠道,渠道如下(排名随机排)1.京东2.淘宝3.拼多多4.微商,抖音快手等带货5.华强北代购6.直接去华强北7.发帖求购买8.转转,咸鱼等一些二手交易地方,然后呢,咱们挨个分析分析。

首先是京东上,京东上的二手机大部分都是和几个二手机交易,例如转转,还有一些是其他店家卖的,怎么说呢,京东上卖的是特别贵,哪怕是和其他平台的也都特别贵,甚至加价卖,只要是说质量话,京东应该是最好的,京东的管控是特别严的,但是也不乏有一些黑心商家,不过这种很少,而且投诉处理也很快,至于淘宝和拼多多,这样说的话,拼多多应该是最差的淘宝比拼多多好点,但是也是50步笑100步,至于拼多多买二手机,最大的特点是极其便宜,几百块钱可以搞到苹果8p如下图

买二手机去那里比较好?插图

甚至几千搞到11,价钱那么便宜,你觉得质量能好起来吗?这种的只适合短时间内玩玩,真要是打算长期用,这种的肯定是不能买的,可能是我人家一个月保质期内不出问题,出了保质期不一定了,属于炸弹机的典型代表以前的我也在拼多多里面买过,后来还发了一篇文章来说这个拼多多买的手机https://hcnote.cn/1110那可真的是套路满满,废死劲,淘宝和拼多多差不多ヾ(*⌒㉨⌒*)ゞ我目前来看,淘宝如果被套路投诉比较管用,但是拼多多没那么管用。

微商,抖音,快手,这些地方经常有人在卖二手机,这个微商呢,咱们得分是什么样的微商,确实有一些正儿八经开店的,同时也做微商的,他们卖的质量也特别好,但是大多数都是不怎么地,抖音,快手也更是这样,还记得那抖音带货山寨机吗?官方愣是前期不管看看这里知道这抖音带货有多狗雷科技的一篇文章。至于快手也和他一样https://my.mbd.baidu.com/r/wXvJXDPcHK?f=cp&rs=2675831065&ruk=A7qJ57Onq5zsHyPFdXSO-w&u=3577dd9a34059709

华强北代购,确实有一些华强北的背包客,那些比较良心的真的是不赖,质量确实卖的不赖,可以帮你代购任何机型,但是价钱的也是很高,也会有一些黑心的背包客,这都不用多说了。至于直接去华强北,这个其实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但是呢,前提你得会挑,真心懂的话,直接去挑可以挑到好手机,而且价钱也不贵,但是假如不懂的人那还是别去了,华强北很多店铺的基本原则离店铺不负责,是说离开了不负责,在那的时候你必须挑好,他们那的机器很多,你挑好了再带。

发帖要求购买,这个闹也得考验自己懂不懂手机,而且有一些二手机贩子常年在看着别人的求购,看见了直接联系你,但是他们卖的质量是真不好说,转转和闲鱼,如果要是去第三方用户那买,可能很便宜,但是呢,你没法保证的是好的,如果走转转验机,官方严选,质量差不多有保证(只能说差不多,验机也是普通人验的)如果出了质量问题,一般来说,验过机的官方是有保修,至于价钱,也是很贵,前两天我刚买了一台荣耀v30

买二手机去那里比较好?插图1

我是捡的漏,这台手机外屏换过,但是其他方面都没问题,然后呢,价钱也挺便宜,目前用了几天了,确实挺好用。

最后如果进行一个按质量排名那么京东第一,转转第二,如果按性价比排名拼多多淘宝第一(但是很容易,,)如果你是一个很懂手机的,那么华强北挑手机永远的神,性价比和质量都行,但是如果不懂还是别了,至于微商和抖音,一半看运气,一半看实力。然后呢讲一下,苹果手机别觉得过爱思一定好了,华强北哪有爱思全绿修改方法介绍如下:https://minipro.baidu.com/ma/qrcode/parser?app_key=oFx3nbdDN6GWF3Vb0Wh7EDBMBxRTTcfe&launchid=b0b197a4-50fb-4c65-bcdd-caaa980e22ba&path=%2Fzhihu%2Farticle%3Fid%3D58288555%26isShared%3D1%26_swebFromHost%3Dbaiduboxapp也是说,爱思并不太靠谱。

最后呢,一分价钱一分货,十分价钱买不错,不要总想着低价捡漏指不定掉坑里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共1条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