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4重复文件压缩功能在那里?miui14重复文件压缩功能怎么用?

大家知道小米的新系统有一个重复文件压缩功能,那么miui14重复文件压缩功能在那里?miui14重复文件压缩功能怎么用?最开始我也不知道这个功能在那里,我一直以为是全自动的功能,直到后来我发现原来在这里。

首先,我们的手机一定是要升级了miui14,然后手机管家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我们打开手机管家。

进入垃圾清理

miui14重复文件压缩功能在那里?miui14重复文件压缩功能怎么用?插图

进入深度清理,点击重复文件清理,这个是他们新更新的功能。

miui14重复文件压缩功能在那里?miui14重复文件压缩功能怎么用?插图1

然后可以扫描出来重复文件了,并且可以进行压缩合并。

我总感觉这个功能好像似曾相识,以前有一些垃圾清理软件都有这个功能,不过呢,这个小米提供的这个功能是手机自带的,肯定要比第三方的更好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亲吻一下吧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头像
评论一下幻城的文章吧
提交
头像

昵称

取消
昵称代码图片

    暂无评论内容